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积极组织防汛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 详情
大石镇积极组织防汛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6-06-24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4日上午,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宏,镇人大主席赵富军,副镇长唐勇带领下,镇政府应急抢险队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共60余人到前哨村六组进行2016年防汛暨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根据镇防汛应急预案,大石镇应急抢险队及时启动救援抢险,并按照救援路线有序组织前哨村六组19户67名村民迅速撤退到安全地带。

    王国宏强调:一是通过这次演练,要进一步提高大石镇政府和镇属单位应对突发防汛暨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二是通过这次演练,大家要清醒认识到预防防汛暨地质灾害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做到早发现、早预警、安全有序撤退,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