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医疗救援能力 » 详情
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提高应急医疗救援能力
发布时间: 2016-06-27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检验医院整体队伍面对汛期抢险救护能力,6月24日下午2点30分,赤化镇卫生院,开展了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洪水冲断河提,造成群众受伤进行救治场景。该院接到紧急救援命令后,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抢险应急队伍迅速集合,携带急救箱、简易呼吸器等急救设备在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进行医疗救援。在救援现场,一位群众受伤丧失意识,呼吸心跳已停止,救护组立即对患者进行心肺复苏,经过两个循环的不间断抢救,患者自主呼吸心跳恢复,抢救成功。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应对自然灾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