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建设 » 详情
东坝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26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值班工作,确保政令畅通,东坝街道三措施强化值班和应急值守制度建设工作。

    健全值班制度。重新修订了《东坝街道机关管理制度》,以文件的形式将值班工作制度化。为进一步强调值班纪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专题研究部署此项工作,重点对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和值班纪律进行明确,完善责任追究制度。

    落实工作责任。为确保值班工作“零误差”、“零误差”。街道切实加强工作日午间、晚间、周末及节假日值班安排,每天安排1名班子成员带班,各办、站、所人员分批在岗在位,值班人员必须做好记录,建立值班日志,并向当日带班领导报告值班情况,实行层层负责制。

    强化工作督查。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对各部门值班情况进行工作督查,对不在岗不在位、无人接听电话的给予通报批评,对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出现重大失误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