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积极参加全市防灾避险应急疏散演练 » 详情
区统计局积极参加全市防灾避险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5-12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上午十时,区统计局积极参加全市防灾避险应急疏散演练,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

随着应急警报的拉响,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办公室撤离到院内停车场。撤离时有专人在楼道及楼梯拐角处负责疏散,同时提醒大家不要惊慌;整个撤离过程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没有任何的意外事故发生。

此次演练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防空防灾警报信号,熟悉了应急疏散路线和方法,提高了应急避险、自救自护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