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非煤矿山全民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 详情
利州区举行非煤矿山全民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5-16   来源: 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利州区安监局为提高非煤矿山企业应对矿山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时能快捷、有效地开展救援工作。在广元市紫兰建材厂组织开展了非煤矿山全民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演练模拟了地震发生时,如何快速有效的组织员工从作业地带通过紧急出口撤离到安全开阔地带,此次演练主要检验非煤矿山企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并通过演练,让各参演单位和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运用应急救援知识及救助程序、方法,提高非煤矿山企业人员的应急管理救援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