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多措并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工作 » 详情
回龙河街道多措并做好地质灾害点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汛期来临,为防范自然灾害带来的安全事故,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我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工作。
    近日,街道国土、城建、安办等相关部门分别到三个村的地质灾害点进行查看,在听取各监测员对地质灾害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各村、组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防范地质灾害的重要性,督促监测员严密监测,一旦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疏散群众,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做好相应的应急处置工作。二是加强排查、及时掌握。各村要落实专人时时监控,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隐患排查,及时预警,及早预防。三是加强值守、险情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确保汛期信息及时畅通,同时要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完善巡查、监测、预警、应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