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三措施”集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 » 详情
金洞乡“三措施”集中抓好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普降暴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我乡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度汛。
    一是严密巡查。组成巡查小组及时开展安全排查,对各村(社区)地质灾害隐患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并将具体情况进行汇总,确保应对有序。
    二是加强值班。严格按照防汛应急预案,从严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做到防汛信息及时传递。
    三是物资储备和宣传相结合。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备足防洪抢险物资、装备等,确保各村(社区)安全度汛。同时利用LED屏、短信等多种形式,加强防汛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各村(社区)群众防汛意识,提高防汛抢险技能,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灾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