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招商引资出新招 » 详情
利州区招商引资出新招
发布时间: 2012-02-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重大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招商引资出新招
“利州情结”成为纽带

    1月8日,利州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在蓉乡友新春团拜会在成都瑞城名人酒店会议室举行。利用团拜机会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成为利州区招商引资的又一创新举措。
    近年来,利州区先后成功实践了以商招商和成产业链承接产业转移等多种招商引资创新形式,并促成了广元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的落地。2012年伊始,利州区又舞动“利州情结”这一纽带,借力利州乡友招商引资。
    曾在利州区工作或原籍在利州区的领导干部及企业家6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在得知利州区内航线、高速公路、铁路四通八达,已经成为交通枢纽等翻天覆地的变化后,乡友们认为利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已经形成,他们纷纷建言献策,认为要以“利州情结”为纽带,以乡友会为平台,加强交流与沟通,一传十,十传百,为利州发展想办法干实事,把利州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