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招商引资实现“双过半” » 详情
利州区招商引资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2-07-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重大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2年,利州区创新招商方式,通过上门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形式,积极拓宽引资渠道,营造“亲商、惠商、爱商”的投资环境。1-6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利州区以“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地区为重点区域,结合该区经济转型实际,加大对外招商力度,先后与北京红黄蓝集团、福建翔鸿集团、碧桂园集团等一批重点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推动了温泉度假城、纺织服装和一批食品加工、商贸物流企业的入驻进度。同时,强化外来投资者服务中心职能,加强项目跟踪服务,通过掌握最新动态、注重实效、主动上门等各种方式加快前期办理速度,让投资商集中精力投入项目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外来客商的服务工作,有力地推进了在谈项目的工作进度。
    今年1—6月,全区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9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4个,到位市外资金总额232280万元,完成市、区全年目标任务41亿元的57%.其中到位工业资金122100万元,完成市、区全年目标任务31亿元的39%.到位省外资金216660万元,完成市、区全年目标任务33亿元的66%。新签约项目21个,协议资金34.54亿元,占目标任务55亿元的62.8%,其中亿元项目12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5个的80%。
    一批批项目的签约入驻,在实现了利州区招商引资“双过半”的同时,也奠定了下半年利州经济发展继续击鼓奋进的大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