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赴利州区考察 » 详情
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赴利州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重大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8年2月2日上午,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赴利州区洽谈合作事宜。考察团一行深入赤化镇考察,拟在我区投资智创小镇项目。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培利详细介绍了区位、交通、资源、生态优势和承接成都产业转移政策。

    公司董事长赖成明说,利州区位凸显,交通便捷,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市场前景广阔,符合公司本地生活C2O智创平台的科技创业定位。成都拓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首个C2O房产消费平台缔造者。“C”即购房者,“O”为基于互联网技术的16小时网线上线下购房服务平台。相比传统O2O电商模式,C2O模式最核心的价值在于通过“互联网+”模式创新,为“低频次”、“大宗消费”、“非标准化”的房地产业找到了一条互联网化的现实路径。以C端用户为中心,通过16小时网、16小时网购房直通车、16小时网购房呼叫中心、16小时网实体购房俱乐部以及中国首个C2O移动智能购房响应系统——16HourAPP等服务体系的建设,为购房者提供包括看房接送、导购和团购优惠等一体化服务,帮助购房者轻松买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