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五措施确保经济工作开门红 » 详情
工农镇五措施确保经济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2-29   来源: 工农镇   信息类型: 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调整充实了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发展经济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

    二是主动出击,培育新型企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是积极主动、协调,帮助新型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四强力整治企业发展和生产环境,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

    五是加强辖区企业的服务工作,实行定期走访、固定联系、需求调查、跟踪服务等多项措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企业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