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四到位”积极谋划2016年“开门红” » 详情
上西街道“四到位”积极谋划2016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3-0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作风建设抓实到位。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将“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开展作风建设教育,对全办各部门上班时间、联系社区村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对违反工作纪律和履职不到位情况,实行逐月通报,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目标分解落实到位。研究制定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做到明确具体内容、牵头领导、责任分工、落实人头、完成时限。并在第一时间,召开全办社区村干部工作会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确保目标清晰、任务到人。

   三是扶贫动作延伸到位。紧紧抓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的时机,将“脱贫”放在首位,列入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探索脱贫致富新方法。以“六有”信息平台录入工作为契机,办事处、村、组干部三级联动,成立工作组,进村入户调查核实贫困户信息,切实调整制定2016年阶段规划。

    四是社会稳定维护到位。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紧抓安全生产,对安全生产事故“零容忍”。同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做到化早化小,积极谋划“七五”普法开局之年工作,致力提高全民法治意识,构建法治社会,深化依法行政,确保全办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