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经信委调研利州区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 » 详情
市经信委调研利州区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15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经信委黄旭明总经济师率队到利州区就工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当天,黄旭明一行先后来到广元博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东坝日航工业园、大石广元新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市汇源饮用水有限公司、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黄旭明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共同分析了今年经济发展形势,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开门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委调研组对我区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扎实做好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千方百计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