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卫计局固投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 详情
利州区卫计局固投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4-19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统计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区发改局工作部署,2016年我局承担着1亿固定资产投资的工作任务,一季度固投任务4600万,截止3月完成投资5026万元(西促会项目),占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9.26%,完成年计划的50.26%,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开年以来,区发改局下达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后,为完成固投工作目标任务,在时间紧、工程分布面广、工程量大的情况下,我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五举措抓好固投工作,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年初,我局就 “项目、固投工作”召开了专题会,精心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到早规划设计、早开工建设,为卫计系统2016年政府类投资项目的规划编制和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打下基础,助力新一年的发展;二是责任分解,抓好落实。为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我局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工程建设任务,按季度、按月安排工作进度,每月上报一次“建设项目进度日程表”;三加强组织保障。为敦促加快施工进度,局主要领导到建设单位一线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各单位发展的规划,亲自参与各种设计图纸会审,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解决落实,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领导保障;四是严格监督。为保证工程质量,我局严格监督程序,执行工程的招投标制,层层建立工程监督体制,做到工程的建设有监理和质检、建设方有工程师、施工方有项目经理,对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理,确保质量达标;五是抓好安全教育。安全是一切工程的生命,杜绝安全隐患,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要求施工主体依法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无证上岗,实现安全生产,确保了一季度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