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发布时间: 2010-06-1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为做好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人民政府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规定,现将本次评价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

  二、建设项目情况简介:

  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垃圾填埋场项目拟选址于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五组,总占地面积约6亩,使用面积5亩,日均处理规模为1.5吨/日,服务年限20年,服务范围为龙潭乡,项目总投资95.05万元。该项目的建设能有效改善龙潭乡环境卫生质量,是具有环境正效益的工程。垃圾填埋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渗滤液经处理后达标排放,垃圾恶臭污染物采用规范的卫生填埋操作,可最大限度的减轻对大气环境的影响;同时对500米卫生防护距离内无人居,通过规范的操作及污染处理措施,可使填埋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噪声等达到国家规定指标。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看法,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的方式转给我们,同时请附上你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一步沟通和回复。

  公众意见的时间:2009年12月7日—2009年12月27日

  四、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何剑;     联系方式:13981209529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重庆渝佳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秀云;     联系方式:028-85211695?

  Email:46183081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