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公开考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的公告 » 详情
关于公开考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0-10-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公示公告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利州区人事局

广元市利州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考调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乡镇

(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的公告

    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是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在册的机关工勤人员或事业单位人员,公开考调工作人员26名。现将公开考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广元市利州区人事人才网上发布):

    一、考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统一考试、考核的办法进行。

    二、考调名额

    具体岗位见附件1:《广元市利州区2010年公开考调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考调对象

    区内各乡镇、街道经组织、人事部门办理了人事关系的机关工勤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四、报名

    1.报名时间。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0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广元市利州区人才交流中心(广元市利州区政府办公楼一楼)。

    3.岗位选报。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每人只能选报1个岗位,凡多岗位报考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4.报名资料。报名时递交《广元市利州区2010年公开考调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和近期两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5.准考证发放。2010年10月30日8:30至18:00。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按照有关规定,结合本区实际,笔试开考比例为考调岗位人数与有效报考人数之比1∶2。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区人事局征求报考人员自愿,调剂报考岗位,直到达到开考比例。

    考试成绩按以下原则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笔试

    1.笔试科目。笔试只测试综合知识一科。笔试具体考务工作,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规定组织实施。

    2.笔试范围。笔试的主要内容为劳动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规、公文写作、区情知识等。

    3.笔试时间。定于2010年10月31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2010年11月2日在广元市利州区人事人才网上公布。

   (二)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2010年11月4日进行。

    面试入闱人员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分考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考调人数1:2的比例确定,与最后一名面试入闱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闱人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入闱人员名单于2010年11月2日在广元市利州区人事人才网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者注意查阅。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三)考试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2010年11月5日在广元市利州区人事人才网上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

    六、考核

    广元市利州区人事局、广元市利州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调人员,并对拟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同时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查、确认。对考核和复查、确认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且后果自负。由此出现的空额,按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考核。如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综合考核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七、公示

    考试、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调人员,并在广元市利州区人事人才网上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拟调人员姓名、性别、年龄、准考证号、学历、考试成绩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调资格。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拟调资格后出现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调动

    经公示无异议者,公示期满3个工作日内,按有关规定办理人事调动手续。

    九、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考调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考调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调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凡违反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和考风考纪规定的,按省人事厅、省监察厅印发的《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本公告或未尽事宜由广元市利州区人事局和广元市利州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或补充公告。

    十一、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3268419    3313617

    网上公告电话:3264770

    笔试考务咨询电话:3264770    3313617

    监督电话:3263152    3268419    33100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