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土地规划调整听证会 » 详情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土地规划调整听证会
发布时间: 2013-05-31   来源: 区国土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日前,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邀请区级相关部门、乡(镇)及项目涉及村社代表20余人在局五楼一会议室依法公开对《广元市利州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举行听证会。

    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涉及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新建工程(万源至龙潭)项目,该项目经市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广发改〔2013〕43号)批准。

    听证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主持,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问题,承办单位人员对此均一一作了解答,整个程序严格按照听证规定的程序进行。最后参会各方形成一致意见:同意规划调整方案,并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方案坚持了因地制宜的原则,具有可操作性,实现了政府决策与公众参与相结合,与部门规划协调相衔接的目的,充分听取了与会各方意见和建议,依法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民主气氛和谐,听证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