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孟进调研谋划2014年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 详情
孟进调研谋划2014年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2-1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孟进调研谋划2014年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科学、合理的对园区进行规划,要结合工业园实际情况对企业进行选择,将企业入园与合理规划全面结合。 

 

  孟进一行先后来到赤化、宝轮、杨家岩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赤化镇清江石羊工业园区,孟进详细听取了园区工业用地面积、拆迁数量、道路建设等情况后指出,清江石羊工业园是利州区五大工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地理位置优越,环境良好,用地量空间较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对企业进行选择,将企业入园与合理规划全面结合起来,在保持好现状的情况下尽快拿出控制性规划,同时务必要使规划科学、合理。

  在杨家岩街道西区社区,孟进看到道路建设正在紧张的进行,他指出:道路建设是园区发展的重要部分,各部门要加快园区道路建设。在听取了园区发展思路后孟进指出:杨家岩工业园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各部门在规划建设中要充分整合资源,结合园区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建设,为2014年工区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区经信、建设、国土、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