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征集天曌山景区旅游参与项目规划性策划方案公告 » 详情
征集天曌山景区旅游参与项目规划性策划方案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2-1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升天山景区旅游品牌,增加景区可游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天山景区旅游参与项目规划性策划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简介

    天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四川省五大精品旅游线路之一的“蜀道三国文化旅游环线”和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风景线上一块绿色瑰宝。景区以天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为依托,位于女皇(武则天)故里、川北门户——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距广元市中心城区10余公里,旅游交通便捷。景区总面积1300余公顷,森林覆盖率95%以上,海拔1100—1700米,常年平均气温11℃,气温低于广元市区2-4℃,具有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空气清新的优越生态环境,是高山森林避暑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养生圣地。天山巍巍群山,莽莽林海,千年古刹、暮鼓晨钟。景区是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武则天小时候的拜佛之地,以女皇文化为核心,融合佛、道、儒三教文化于一身,建有全国首个武则天纪念馆,旨在打造全国唯一的女皇文化主题森林公园。景区有大小景点百余处,如天台、读书台、状元塔、神仙桥、日月湖、睡佛、听涛石和梵天寺等,景景不同,景景相映。

    天山景区于2011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旅游基础设施完善,功能配套齐全。

   二、项目地点

    四川省广元市天山国家森林公园。

    三、征集单位

    四川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四、参与征集对象和范围

    凡具有本方案策划能力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五、方案的具体要求

    1、方案项目及其环境营造设计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注重与周边建筑、景点的协调性。

    2、方案应符合中国国家及地方现行规范、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的相关规范。

    3、方案要突出景区的人文地理特色,充分体现本景区的优势和独特性。

    4、方案项目要富于创意、市场前景好,游客参与度高,能增加景区游客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5、方案要结合景区文化内涵、景点特色,突出女皇文化与佛、道、儒三教文化。符合本景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林业规划要求。

    6、方案要提供项目实施及落地措施,拟定项目愿景、效益分析、建设周期、营运方式、资金来源筹措方式等。

    7、方案策划者需同时提供设计成果的纸质文件(10份)和电子文件(1份)。

    纸质文件:⑴文字方案;⑵平面布置图、效果图;⑶采用A3幅面打印,装订成册。

    电子文件(内容与纸质文件一致):⑴以CD-ROM为存储介质保存;⑵文件格式为Word或JPG,图像分辨率不小于300dp;

    作品请写明作者姓名、单位、邮编、通讯地址、电话、手机、Email等。

    六、参与方式  

    (一)应征作品邮寄至: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一段745号(利州区政府办公楼八楼)四川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邮编628017。封面上注明“天山游客参与项目征集”字样。

    (二)应征作品发送电子邮件至:1021516251@qq.com 。

    (三)征集时间:2014年2月8日~2014年2月28日(纸质文件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电子邮件以收到时间为准)。

    (四)联系人:母飞,电话:(0839)3272099,13908120189。

    七、评审与奖励

    (一)评审时间:自征集结束后10天内。

    (二)奖励办法:主办方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织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3.5万元人民币(含税);二等奖1名,奖励0.8万元人民币(含税);三等奖1名,奖励0.5万元人民币(含税)。

    获奖方案的产权归属征集单位所有,所有人享有修改、复制、出版、发行、制作等相关利用的权利。

    获奖情况将在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zq.gov.cn)、广元天山国家森林公园官方网站(http://www.gytzs.com)上公布。

      八、声明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选者在本次活动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二)所有参选方案均不退稿,请参选者自留备份。

    (三)参选方案策划人必须是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参选人应保证提交的作品成果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如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由投稿人承担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

    (四)对相似或类似的作品,以邮出地邮戳或第一时间收到的作品作为参评对象。

    (五)因邮寄延误、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征集单位的原因造成参选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征集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凡参加本次方案的策划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

   (七)本次活动有关的一切争议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征集单位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或E-mail联系。

 

   附件:天曌山整体规划下载

 

                                                                                                             四川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2014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