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顺利完成宝轮镇等6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 » 详情
利州区顺利完成宝轮镇等6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
发布时间: 2014-07-22   来源: 区国土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城镇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用地的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严格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区依法按程序对宝轮镇、大石镇、三堆镇、赤化镇、工农镇、龙潭乡6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进行了局部调整。
    日前,利州区宝轮镇等6个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方案已经经过市人民政府获得批准。
    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涉及广甘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龙泉物流园、大稻坝仓储物流园等共计14个项目,规划调整总面积171.0482公顷,规划调整后,各乡镇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均保持不变。规划调整涉及的调增、调减面积保持平衡,调增范围完全符合我区城镇总体规划,空间布局上充分避让占用耕地,调增后占用耕地面积远小于原规划布局占用面积,符合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