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五措施做好五大工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 » 详情
五措施做好五大工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9-01   来源: 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全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大环境下,利州区着手抓工业优化布局和产业集群发展,坚持规划先行,走科学发展道路。利州区五大工业园区的规划编制,是促进工业园区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为此,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五措施做好五大工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

    一是立足利州区优势和工业园区发展格局,合理规划园区规划编制工作,保证其发展目标、发展途径、发展程序的优化和布局结构的科学性,确保五大工业园区健康快速发展。

    二是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与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相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三是园区规划编制要与区城镇总体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相适应,以提高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利用率,促进园区大发展。

    四是处理好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减少环境污染,合理利用资源,发展循环经济,确保可持续发展。

    五是与省市区的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相协调,符合资源、环境等实际,并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