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对接暨2016年土地报征计划工作会 » 详情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对接暨2016年土地报征计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3-25   来源: 区国土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项目年”工作部署,提高土地要素保障能力, 323日,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组织区建设、交通、旅游、经信等13个部门召开了开重点项目对接暨2016年土地报征计划工作会。

会上,各部门踊跃发言,就本部门掌握的项目进行对接,明确了省市重点项目的位置、用地面积、需报征土地面积等详细情况,并明确了具体建设项目的联系人。

然后,各部门讨论了今年区本级拟报征的项目,并请各部门认真梳理今年拟实施项目,填报《2016年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情况调查表》,325日前报区国土资源分局, 422日前提供建设项目用地红线图。

通过本次会议召开,进一步明晰了拟实施项目情况,为保障建设项目用地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