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土地营运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 详情
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土地营运工作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6-06-28   来源: 区国土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完成市国土资源局下达的2016年度土地营运2亿元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当前辖区房地产去库存缓慢,土地市场疲软的严峻形势,利州区国土资源分局切实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截至目前,已实现土地出让合同价款1.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5.39%,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一是树立全区一盘棋的大局理念,勤思考,多调研,针对可供土地愈加紧张的局面,超前谋划,积极做好土地资源储备。同时,继续强化计划管控,从严控制新增用地规模,对2016年重点项目、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市场亟需土地实行点对点供应,力争实现收益最大化。
    二是建立“一级抓一级”的责任体系和“股(室)、基层所协调配合”的互通机制,咬定目标不放松,针对出让地块具体情况,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规划一宗,出让一宗,有力保障各类项目落地生根。
    三是挖掘潜力,盘活存量,查漏补缺,对各乡镇小宗地及符合条件的其他成熟地块,尽快纳入营运范围,抓紧处置,最大限度将资源转化为资本,力争早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