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四项措施确保工业经济“双过半” » 详情
利州区四项措施确保工业经济“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 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狠抓企业进规。紧盯致顺化工和精碳伟业两企业进规资料的申报,力争致顺化工在6月份实现数据上报,精碳伟业在6月份提交进规资料,新增实物量4500余万元。加快魔芋项目的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投产,争取二季度末、三季度初成功申报进规。

    二强化运行保障。全面掌握和认真分析市场信息,强化企业产销对接,努力提高企业产品产销率。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做保障方案,及时解决重点企业用电、用气、用油问题,结合国家丰水期富余电量的调控政策,组织区内用电大户积极对接发电厂,争取更多使用丰水期电厂直供电。提前指导有条件的工业企业争取今年的丰水期富余电量等优惠政策。

    三狠抓项目推进。全力推动日航电子、威灵玛、快消食品等重点项目实质性开工,加快推进081机电二期、康华彩塑异地搬迁、精碳伟业二期等项目前期建设进度,力争尽快实现项目实质性动工,为提前入库做好准备。强化协调服务力度,不断推进在库的猕猴桃深加工、浓缩果汁、雪峰山泉技改等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释放更多的实物量。

    四狠抓项目入库。不断加强对企业业主的指导和服务力度,强化资料收集和整理力度,争取在本月完成宇重商混、山葵食品加工、日航电子等项目的申报入库工作。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对以往年度结转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已批复未动工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新开工项目进行全面跟踪服务,对企业技术改造、投资扩建等项目进行全面摸排,确保各类工业项目及时入库,做到应统尽统,形成有效固定资产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