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三个方面强化审计项目管理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三个方面强化审计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 2016-10-1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区审计局狠抓审计项目管理,重点抓好审计项目计划、实施、分析等各个环节的控制,努力提升依法审计工作水平。
     一是注重调查需求,制订可行性计划。围绕上级工作中心、项目建设、扶贫开发、宏观政策执行等方面确定审计工作重点,对备选项目进行重要性程度、风险水平、审计频率和覆盖面等方面的分析研究,明确年度工作思路、审计目标、范围,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年度计划草案。
     二是坚持全局统筹,优化配置。实行年度计划项目集中讨论研究制度,以充分整合审计资源,确定必审项目和优先顺序,执行审计任务实行总量控制、兼顾平衡、优化配置,使得各业务科室既有单独实施的项目,也有交叉实施的项目和配合完成的项目,有效提高了审计效率和审计质量。
     三是突出综合分析,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机制,把好审计项目质量关,努力打造审计精品项目。把好业务分析关,关注项目执行中的新问题、新线索,强化审计项目风险防范管理;把好法制审理关,实行审理制度化管理,做好日常法制复核审理工作;把好综合评价关,全面检查考核项目总体执行情况,促进审计质量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