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四举措做好四经普“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业务培训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四举措做好四经普“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6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工作,我区经普办精心筹备了“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会。
   一是早安排,明责任。根据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我省“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工作要求,我区迅速行动,召开了“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就会议日程安排、教材编印、课程设置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针对培训会议筹备工作,梳理了10项清单,将任务分解到股室,责任落实到人头。同时,倒排时间节点,进一步确保经普既定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是建平台,促交流。为了方便参训人员之间沟通、交流和学习,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会务组建立微信群交流平台,将进一步加快形成四经普工作的科学模式和经验成果。
   三是重服务,明细节。因本次培训会议面广、人多,涉及凉山州会理县和我市其他县区的参会人员。为确保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拟定了会务工作方案,分组专人对接各县区及各乡镇(街道)参会人员,进一步确保培训资料领取、PAD流量卡办理、食宿签到等环节无一差错,热情周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