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6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会在利州大酒店会内召开。

    此次业务培训为期两天,市经普办、各区县统计局的业务骨干及相关街道(乡镇)参与综合试点培训学习人员近130余人。
    培训会由参加了省级综合试点培训的利州区经普办4名业务骨干主讲,分别就PAD移动终端数据采集软件、普查区划分及绘图、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及两码编制、普查单位划分具体处理规定、普查表及指标解释等作了专题培训。授课期间,老师和学员积极互动,四经普综合试点相关业务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分享各自在实际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会后,全体参训人员通过了书面测试,进一步巩固了普查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