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四经普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入户登记首战告捷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四经普省市区三级综合试点入户登记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8-06-29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规划计划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8日,广元市利州区经普办在上西街道启动了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此次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将在6个普查区、13个普查小区对262个单位、730个个体工商户进行入户登记,共有150余名普查人员参与入户登记工作。经普办通过“四抓”确保入户登记完成了首日目标任务。 
    一抓资料采集。不折不扣模拟普查摸底全流程、方法和标准,贯穿于普查的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细化普查工作细则,增强规范性和可操作性,紧凑有序的开展了入户普查落地工作。  
    二抓问题反馈。建立乡街普查员微信群,坚持每天中午、晚上分别召开两次例会,实时解答普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研讨交流,确保快捷协调统一。认真总结归纳试点各环节重难点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提出解决问题办法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普查方案提供依据,为正式普查积累成功的经验。  
    三抓普查进度。试点普查入户仅有5天,时间紧,任务重,抓住关键环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从严落实,迅速推进。对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实行一天二报制度,逐日通报各普查区工作进度,层层传导压力。  
    四抓跟踪督查。市统计局派专员全程参与入户普查工作,对普查过程进行全面强化督查指导,确保试点街道入户登记全覆盖。同时,紧紧围绕试点重点研究的问题,积极开展重点问题深度调研和专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