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解读二 » 详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解读二
发布时间: 2016-05-1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政策解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政务公开,是大家关心的一个话题。2016年,四川的政务公开工作将如何推进?从省政府网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提高公开实效。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要确定一位负责同志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工作分工并对外公布。要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抓好落实。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要围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在门户网站开设专栏或专题,并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专栏或专题网址报送省政府办公厅。 


    同时,《通知》要求坚持把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尚未纳入的应在年内纳入,所占分值权重不得低于4%。各地、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并在本通知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在门户网站公开。各市(州)、各牵头单位要在2016年12月15日前向省政府办公厅报送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