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云峰社区举办2016年“庆元旦·迎新春” 联欢晚会 » 详情
宝轮镇云峰社区举办2016年“庆元旦·迎新春” 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6-01-05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5年对于云峰社区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云峰社区起跳摸高,追赶跨越,建成国家级高标准科普示范社区,圆满完成了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会等重大任务。这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为纪念即将过去的2015年,迎接美好的2016年。2016年1月1日,宝轮镇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云峰社区社区科普健身广场举行了2016“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

    晚会上群众演员为观众带来了广场舞、歌曲联唱、少儿舞蹈、民族舞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来自云峰社区的文艺骨干们表演的《金蛇狂舞》和《中国鼓》欢快热情、整齐划一,表现了人民群众健康向上、共同奔小康的精神面貌,宝轮七一小学学生表演的古典舞《鼓韵》婀娜多姿,合唱《杵歌》声音嘹亮,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活力与朝气,火热的拉丁舞、动感的爵士舞、热情的印度舞和多姿的新疆舞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共筑中国梦》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晚会集中展示了云峰社区广大干群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协调、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了广大干群建设“幸福美丽云峰”和“广元新城区、三江核心区、活力创业区、生态宜居区”宝轮发展“四区”目标的雄心和壮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