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召开综治维稳信访调解工作培训会 » 详情
雪峰街道召开综治维稳信访调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01-0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对综治维稳信访队伍管理,及时了解掌握辖区维稳动态,1月6日,街道邀请区委群众工作局局长许联明为街道全体干部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综治维稳信访维稳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漾主持,来自机关全体和各村(社)10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委群工局局长许联明同志结合街道综治维稳信访调解工作实际,从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规范办理信访件和以有效程序推进实体问题解决出发,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新形势下综治维稳信访调解工作的新特点以及在信访件办理过程中常用的新举措,力求以有效地程序促进实体问题得以解决,使信访情况得到理清、信访人心理得到安抚、信访问题得到化解。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俊东强调,一是各村(社)的综治专干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介入、调解、处置各种矛盾纠纷;二是积极动员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主动听民声、解民忧;三是建立健全基本台账,把综治工作分门别类进行汇总,形成书面材料留存。

    通过此次培训,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全体干部不仅认识到综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综治业务技能和综治信息处理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