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召开2015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村(居)委会主任述职大会 » 详情
雪峰街道召开2015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村(居)委会主任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既要对自己总结出来的问题,发扬“言必行、行必果”的作风,又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是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明年换届选举为契机,提前谋划,配齐配强班子队伍,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优化党建项目,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提升党建服务群众水平。

    三是践行“三严三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严三实”要求并不限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而是针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根据自身实际践行“三严三实”。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政治过硬、履职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作为对自己“新常态”下的基本要求。

    四是振奋精神、全力攻坚,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春节将至,各村(社区)务必要统筹好安全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要采取超常举措抓安全、促稳定、保发展,尤其要结合天气寒冷雨雾多、年末返乡人流量大等特点,紧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精神,明确责任,分兵把口,全神贯注,以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