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潮来袭 春节慰问暖人心 » 详情
寒潮来袭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6-01-26   来源: 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前夕正值寒潮来袭,全市各地出现摄氏零度以下的低温天气。为确保帮扶村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愉快、和谐的春节,1月25日上午,利州区文广新局机关党委联合区网吧协会、红岩村支两委深入该村对部分贫困老党员、老干部、精准扶贫特困户,以及重大疾病家庭户进行了节前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红岩村地势海拔高,气温较其他地区更低,慰问组在走访过程中深入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特困户的家中,询问老人们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慰问交谈中,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干部向村老党员、老干部及其他慰问对象介绍了红岩村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5年,一是通过争取文化项目及卫生项目建设资金14万元,建成了红岩村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院坝)和村卫生室。二是争取落实了3万余元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项目,节后将具体实施。三是针对贫困户发展难、治病难等问题,积极争取乡政府与民政部门支持,解决各类补助救助资金近2万元,解决了贫困户的具体问题。四是积极争取社会资金开展帮扶工作,由区网吧协会捐资3万元在七组修建50立方米的饮用水池1口,解决了七组村民多年来吃水难问题。
   通过交谈,老党员、老干部对今年红岩村发展及扶贫工作非常满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村支两委工作,为全村发展献计出力,为早日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率先脱贫,同步小康”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