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2015年小农水建设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 详情
利州区2015年小农水建设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发布时间: 2016-01-27   来源: 区水务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2015年小农水重点县建设项目经过广泛宣传、项目村竞争立项、施工队伍选择、施工建设等程序后进入验收阶段。全面实现了当年任务当年完成的目标。

本次验收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即项目村对每处工程进行自验,乡镇抽查验收,县级抽查验收。按工程踏勘、群众调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形成意见等五个程序进行。其中:工程踏勘分类进行,验收每个项目村的渠道、山坪塘、石河堰、提灌站、蓄水池等。

验收完成后将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资金筹措及使用情况,建后运行管理情况,实施效果进行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