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三举措”抓实城镇新增就业工作 » 详情
利州区“三举措”抓实城镇新增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2-22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利州区就业局及早谋划城镇新增就业工作的措施办法,切实有效推进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一是层层分解,确保任务落实。根据年初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利州区实际,将任务层层分解到基层,并要求基层各相关部门拿出有效办法、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做好服务,搭建平台。通过开展“春风行动会”、“民营企业招聘周”大型免费专场招聘会等专项活动,在现场LED显示屏和宣传手册上,向求职者发布各类企业用工信息,积极搭建就业桥梁。

    三是政策落实,帮扶创业。结合我区就业工作实际情况,继续组织开展对创业就业人员的免费技能培训,落实创业小额贷款的发放。通过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中小型私营企业对劳动力的吸纳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