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 详情
利州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6-02-26   来源: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院是我区三级医疗服务网络的龙头单位。自医疗联合体成立以来,区卫计局从深化医改、服务基层、方便群众的高度出发,充分利用两大龙头医院的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给予区内各基层医疗机构大力帮扶与支持。使全区医疗综合服务能力、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水平稳步提升。

    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好评,上级医院专家到基层坐诊、指导,满足了病人的需求,解决了病人看病的诸多不便。这样既有助于基层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又极大地方便了患者。这样的便民利民措施,给人民群众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医疗联合体的建立,推动了大医院与小医院之间合作,提升了小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方便了群众就医,实现了区内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真正受益的医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