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中玉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 详情
四川中玉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1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6年开春之际,利州区中玉律师事务所律师积极主动开展“送法下乡”惠民活动。2月25日上午,中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瑞平与利州区食品药品监督、工商局法规科干部一行3人来到宝轮镇,和宝轮镇莲花、关山、苏家、左家、田垭等五个村的第一书记、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王律师向在会人员解读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并对村干部和企业关心的设立合作社的程序、出资方式、退社条件、表决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王律师还向各村干部发放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章程》范本、《成员账户》范本,便于他们应用于设立合作社实践中。通过交流,村干部纷纷表示目前各村村民和村支两委对办社积极性很高,但以前对如何办社的问题似是而非,通过王律师提供的相关法律咨询后他们心里清楚该怎么办了,今后争取把专业合作社办好办稳,以利于农村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