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质监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三·八"节 » 详情
利州区质监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三·八"节
发布时间: 2016-03-09   来源: 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是庆祝国际妇女运动第106周年,利州区质监分局慰问了退休的困难女职工,并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乒乓球比赛,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节”。

    紧张激烈的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分管妇儿工作的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冉桂琼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对利州区质监分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女职工继续当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妻良母,又要保持“木兰从军”的气魄,为利州区质监分局的美好明天,为建设美好利州、幸福家园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