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六个倡导”强化作风建设 » 详情
龙潭乡“六个倡导”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3-15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龙潭乡以六个倡导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倡导学习之风。在乡机关内部开展三学活动,学知识,学政策,学法治,每月交流一次学习心得,以增强广大干部学习的兴趣,提升整体素质。

二是倡导守纪之风。强化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每天上、下班实行指纹考勤,严禁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有事外出要填写外出去向表,考勤情况每月一汇总,与年终评先选优直接挂钩。

三是倡导亲民之风。从塑造自身形象着手净化为民服务环境着手,坚持文明办公,对办事群众要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党和政府良好形象。

四是倡导创新之风。要求全体干部做科学发展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要常洗脑,常明目,常换血,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服务领域,创新活动载体,开创农村改期发展新局面。

五是倡导节约之风。在全乡推广使用节能环保设备产品,要求各村(社区),辖区各单位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自觉节约用水、用电、用纸、坚决杜绝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现象。

六是倡导廉洁之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使廉洁意识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增强他们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从管住自己的手、脚、口做起,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树立廉洁自律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