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五要求推进当前全乡各项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五要求推进当前全乡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17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16日,白朝乡召开了全乡干部职工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石洪连同志主持,乡党委书记张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加快白朝“率先全面消除绝对贫困示范乡”建设进程,会上就当前全乡各项工作做了细化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全力推进全乡项目建设工作。要抢抓时机、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宝七路”一期(宝轮龙泉至白朝场镇段)建设工程,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要加快月坝湿地保护区综合体建设规划设计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要协调落实好大唐风电项目,确保该项目尽快落户白朝。

   二是要及时谋划实施好全乡产业工作。要因地制宜、不误农时,扎实推进全乡食用菌、干果、露地蔬菜和生态养殖(黄羊、生态肉猪)工作,重点推进徐家村食用菌产业园建设工作,力争将其建成全市乃至秦巴山区一流农业产业园区,努力在白朝建成全区食用菌产业研发基地。

   三是要强化干部群众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对全乡干部的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干部“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意识;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凝聚助推全乡脱贫的攻坚力量;要对阻碍全乡发展的人和事加大打击力度,着力规范发展中的不合理利益诉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四是要认真做好全乡换届准备工作。要深入领会并严格落实好换届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好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将愿为、能为全乡发展做贡献的同志选进干部队伍。

   五是要扎实开展包村帮带工作。各联系村责任人和联系村干部每月要定期按时深入包带的贫困户家庭,切实做好联系帮扶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