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务服务中心“三个零距离”提升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 » 详情
区政务服务中心“三个零距离”提升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16-03-18   来源: 区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通过不断强化与服务对象在感情、沟通和服务三个方面的“零距离”接触,提升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

    一是感情零距离,提升群众认可度。强化窗口热情服务、亲切服务的民本意识,大力倡导“微笑服务”,无差别接待每一位服务对象;深入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群众办事更加便利。

    二是沟通零距离,提升群众参与度。将电子政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有机统一到微信公众平台,搭建“掌上政务大厅”,主动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拉近服务对象与窗口人员之间的距离。同时开通包括现场投诉、电话投诉、信访投诉和网络投诉四种方式的“投诉直通车”,服务对象表达诉求更加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

    三是服务零距离,提升群众满意度。将全区176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开通网上审批功能,实现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网上咨询、申请、受理、办理、查询,为服务对象提供了更加快捷的办事通道。同时将涉及面广、申请材料简单、程序简明、办理简便的7项审批事项下放乡镇办理,实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和乡镇“联审联动”,真正将政务服务延伸到每一位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