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五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 详情
宝轮镇“五举措”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 2016-06-24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带头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村情民意。将群众的意愿作为我们想问题、作决策的依据,将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的方向,坚持做到民有所思我有所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帮、民有所忧我有所解。

    二是保持与时俱进的品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在新的条件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保证经常眼睛向下,把自己放到群众中去体验群众生活,体察群众甘苦,体悟群众喜忧。认真将群众呼声转化为决策依据,使各项政策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志,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

    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把群众智慧作为创新的力量。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发扬艰苦奋斗之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四是出实招,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按照党的群众路线要求,想办法、添措施、出实招,主动深入村(社区),广泛听取村居民意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改进“脸难看、话难听、门难进、事难办”等不良作风,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在服务态度、服务形象上所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五是办实事,着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镇党委政府坚持主动答复群众关切和期待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得到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