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举措抓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 详情
龙潭乡多举措抓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2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平安铁道线暨“五无”平安铁路示范村(社)创建活动,加强和改进铁路沿线社会管理,维护铁路沿线社会稳定和铁路安全畅通,龙潭乡精心部署,抓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强化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责任,维护沿线社会稳定

    一是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目标管理,党政领导亲自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完善路地联打联防联治工作制度,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通报工作情况,研究社情民意,分析治安形势,针对问题,落实措施,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加强涉路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的组织领导和工作网络建设,完善信息预警机制,制定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

    坚持“严打”整治,保持铁路治安秩序良好

    一是积极开展铁路治安专项整治活动,打击盗窃铁路运输物资、拆盗、破坏铁路设施和危及铁路运输的各类犯罪活动。二是坚持滚动排查、滚动治理铁路沿线混乱区段和突出治安问题。三是加强铁路治安管理,扎实开展铁路沿线废旧金属收购站点清理整治,严格民爆物品专项清查管理,净化铁路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