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助力龙潭脱贫攻坚 » 详情
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助力龙潭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6-08-1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启动了“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和龙潭“4A级”旅游景区创建。建成了农家乐综合体3处(梨园风情农家乐综合体,建设花田喜世农家乐综合体、元山农家乐综合体);新增农家乐6家,推进农家乐上档升级40家,培育星级农家乐17家。

    二是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协会。全乡共有农家乐登记注册会员42家,组织农家乐食品安全、星级农家乐培训提升5次。

    三是旅游特色工作扎实推进。配合做好了龙潭“AAAA级”乡村旅游景区创建前期工作,完成了游客接待中心土地征用等前期工作。我乡成功举办了5届龙潭世外田园风情游活动周及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乡土》等栏目专题宣传,提升了全乡乡村旅游知名度,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