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领导积极接访,化解群众矛盾 » 详情
回龙河街道领导积极接访,化解群众矛盾
发布时间: 2016-09-21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回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兰继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祝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勇协同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接访了辖区内同心村九组居民罗某等一行人,真诚的倾听了群众的呼声、真情关注群众疾苦。

    来访人罗某等一行人反映,近年来,同心村九组周边生活环境受到污染,希望政府可以及时解决。兰继坤书记认真听取了当事人的意见向其做出了解释,并对罗某等宣传了相关法律政策,希望老百姓在支持园区建设同时也要合法表达自己的诉求。同时会与相关部门协商对群众反映的诉求给予尽快解决。罗某等人对政府部门“了解民情,体恤民意,为民着想”的办事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接访,有效拉近了群众和干部之间的距离,也使得老百姓所关心的问题能够得以高效、圆满的解决。搭建起了干部和群众的连心桥,使得“密切联系群众”的执政路线得以实际贯彻,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有效的保证了园区建设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