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积极筹备首届农民运动会 » 详情
三堆镇积极筹备首届农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0-19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开展好首届农民运动会,三堆镇及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各项运动会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稳步进行。

    领导小组提前对运动会项目设置、日程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做了统一安排;竞赛组草拟了各单项比赛的规程,对各项目实施细则进行了细化,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守则和奖牌设置已全部确定,各项比赛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会务处正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比赛期间的食宿、交通等后勤服务及相关衔接工作做着积极努力。

    本届运动会由三堆镇党委政府主办,运动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三堆镇宝珠广场和井田广场举行。大赛共设9个项目,参赛总人数达1000余人。此次农民运动会本着科学健身、团结鼓劲、振奋精神、脱贫本康的原则,广泛动员全镇农民踊跃参赛,在跳绳、拔河、趣味运动、篮球、5000米长跑等项目上鼓励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希望能以首届运动会为契机,使全镇人民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的前提下,为推进文旅兴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