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户 倾听民声传递温暖 » 详情
回龙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户 倾听民声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回龙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6年11月1日,回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唐海辉,组织街道社会事务办、综治办、民政办相关负责人和龙江路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户何朝双一家人的活动。

  在何朝双家,唐主任详细了解了他家的基本情况、困难原因,宣传了政府相关惠民政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何朝双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针对他家的具体情况,商议帮扶措施,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他还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这样的困难家庭,多开动思路,拓宽帮扶措施,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