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措施加强纪检工作宣传 » 详情
南河街道三措施加强纪检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 2016-11-0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南河街道街道通过三项举措抓好纪检工作宣传,并以此为抓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街道纪检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把握政策。街道围绕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制度,把握街道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中执行上级方针、政策、制度等方面的信息动态。

    二是着眼总体,服务大局。紧密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中心工作,从街道的工作大局着眼,认真、及时收集、整理纪工委为街道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职能的信息素材。

    三是以人为本,服务于民。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抓好反映维护群众利益工作上的信息动态,防止损害群众利益,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