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措施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措施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08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切实防控冬季传染病工作,东坝街道三措施做好防控冬季传染病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做到有预案、严监控、早发现、快处置,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在各村(社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健康大讲堂,在小区电子屏滚动宣传防范知识及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各小区业主普及防范知识,引导群众了解传染病基本知识及预防办法。

        三是加强环境整治。重点对学校、车站、市场、建筑工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公共设施及垃圾桶、垃圾处理点、污水池等按时消毒,及时处理各类传染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