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供销社查摆行风政风问题 及时落实整改 » 详情
利州区供销社查摆行风政风问题 及时落实整改
发布时间: 2016-11-11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利州区供销社向相关部门、社有企业、本系统干部职工、基层网点、离退休职工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征求对区供销社机关效能与政风行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出征求意见表150份,收回138份,对我社政风行风建议和意见共9条。

    对查摆的9个问题,通过梳理归类,主要表现在5个方面:一是解放思想不够,宗旨意识弱化。二是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体制不够规范,服务能力不强。三是“新网工程”建设力度不大。四是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覆盖面较小。五是对供销社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宣传不够。

    对存在的5个方面的问题,强化了整改措施,加大了整改力度,取得了实效。一是组织机关全体职工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重要文件精神和区纠风办的相关文件及精神,切实增强了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提高改革发展的创新能力。找准了供销社在新时期的发展定位,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村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综合服务的主导力量、农村专业服务社的带动力量;二是配合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我社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村组调查研究,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了综合服务社的建设。截止到10月,已累计建成农村综合服务社109个;三是加快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和农村电商服务平台建设,加大力度检查督办全系统“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和农村电商务平台建设进度,采取倒排工期,查漏补缺等措施,使该项工作得到快速发展。截止到10月,全系统累计建成新网工程网点473个、电子商务站58个。四是大力拓展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渠道,切实服务“三农”,在广元合作经济网发布供求信息。为农产品经纪人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着力壮大了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目前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已经发展到37个。五是大力宣传供销社在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给办公室加压,切实抓好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截止到10月,我社在区政府网站发表信息95条,在广元合作经济网发表新闻动态98条,在行业主流媒体《西南商报》上发表工作动态26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